2016/01/24 19:07

男上網找援交 慘遭仙人跳洗劫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網路交友誤入仙人跳陷阱!高雄一名24歲宅男,在網路聊天室約一名女子援交,不料到旅館後,女子的假老公帶著兩名打手助陣,痛罵宅男竟然動他的老婆,要求宅男拿錢來擺平,不然就拔光牙齒,男子遭洗劫一空後報警,警方逮捕這個詐騙集團,女子在警局才聲淚俱下說,自己失業沒錢吃飯生活,才會和朋友策畫仙人跳詐財!

警方帶回這名25歲張姓女子,她在網路聊天室釣宅男援交,還設下仙人跳陷阱,一名宅男被她設局洗劫一萬五千元,被警方逮捕,在警局聲淚俱下,說自己失業沒錢吃飯租屋才出此下策,志工媽媽還好心安慰她,但其實女子相當狡猾,76公斤的她,在網路上自稱身材豐滿漂亮,吸引一名24歲陳姓宅男上鉤,約在旅館時還刻意拍下旅館房間號碼,為的就是像這樣,要讓假老公找上門,陳姓宅男遭女子的假老公和朋友恐嚇,拿錢擺平否則拔光牙齒,宅男被洗劫一萬五,脫身後趕快報警,警方將一行人逮捕,依恐嚇取財罪送辦,宅男也後悔不已,一時受不了誘惑,差點成了冤大頭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