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2:00

打球變打架! 學生撂人砍學生

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打球變打架!兩名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學生,打籃球起口角,其中一人找來朋友,四人毆打對方,甚至持刀砍人!

打籃球卻變成打架!就在昨天下午4點多,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學生打籃球,發生口角,1名蔡姓學生竟找朋友,共四人毆打另一名22歲郭姓學生,其中1人還持刀劃傷郭姓男同學的手臂、左大腿,頭部也有擦傷,警方已經傳喚1名當事人到案,了解案情!平靜的海洋技術學院體育館,完全看不出,就在下午四點多,這裡才有學生起口角,爆發流血衝突,雙方在裡面的籃球場打球,疑似其中一方輸球不滿嗆聲,引發口角,其中一名蔡姓學生竟找朋友來助陣,警察打人,還有人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把22歲郭姓男學生弄得全身都是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察傷勢,警方已經傳喚1名當事人到案,要釐清案情,但原本一群人開心打籃球運動,實在沒必要因為輸贏,演變成流血衝突,還可能吃上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