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6 18:35

公車上互毆! 外勞醉鬧爆衝突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2/14號晚上,兩名外勞在台中市的公車上公然打架,完全不顧車上還有其他乘客,公車司機阻止也沒用,只好報警,警方到場,發現這兩名外勞是好朋友,原本開心一起吃飯喝酒,沒想到酒後在公車上起衝突,大打出手,最後私下和解。

台中市300號公車,兩名外勞發生爭執,這時戴著紅色帽子的外勞,冷不防,朝站在椅子前的另一名外勞,踢了一腳,還出拳毆打,沒消氣再踢第二腳,被打的外勞,一開始伸手阻擋,但被打的火氣也上來,回敬一腳,雙方在公車上,完全不顧還有其他乘客,大聲吵架,公車司機制止也不聽,只好報警,員警趕到發現車上只剩被打的外勞,戴紅帽子的外勞已經下車離開。

詢問後發現兩人是朋友,上公車前還開心吃飯喝酒,但一上公車卻大打出手,警方將這名外勞,帶回警局,他表示只是小口角,不願對朋友提告,最後雙方酒醒私下和解,不過好好的朋友聚餐,酒後鬧事大庭廣眾打架,不只干擾別人,朋友難免也傷了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