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2:00

不讓直行公車 2駕駛當街互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北門路跟公園南路,發生小客車跟公車爭道開槓的衝突!原來行駛在內車道的直行公車被對向要轉彎的小客車擋住,公車駕駛按了喇叭要對方讓讓,沒想到小客車駕駛不但不讓,還故意作勢要撞公車,擋在公車前方,雙方駕駛下車大吵、造成後方大塞車。

公車行駛內側車道,路口對向車道另一輛小客車準備要右轉,但是小車擋住了車道,讓公車無法順利直行,公車司機按喇叭,要小車讓一讓,不過小車駕駛似乎火大被按喇叭,車子突然倒退,再朝公車前方衝,就像故意要挑挑釁要撞車,最後就擋再公車前,停在馬路上,路人看不下去上前勸說,小車擺明就是要讓公車開不了,這下子公車司機也抓狂了,乾脆下車理論去,其他乘客在車上打電話幫忙報警,一聽到警察要來,小車駕駛知道自己也理虧,所以終於離開,公車才能順利繼續往下一站走,不過這樣一擋,讓本來車流量就大的馬路更是交通大打結,無辜連累了其他用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