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9:21

陳情建案害積水 里長被恐嚇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發生建商恐嚇里長案件!台南南興里的里長受里民請託,要求協調里內一間春池建設,因為新建房屋路面與原有路面高低差,導致積水,不料里長跟建商反應,建商卻電話恐嚇里長,狂罵三字經還涉嫌帶人去踹里長住處大門,相當誇張!

監視器拍到,三名男子走到里長家門口踹了兩次門,把屋內玻璃都震破,因為里長最近幫里民協調,一間建設公司新建房屋與路面有高低差,造成積水,遭到建商電話恐嚇,里長懷疑又是建商教唆人來砸辦公室,雙方對質場面火爆,里長說,當初只是跟建商協調,可否出面跟里民開個協調會,沒想到建商不僅不願意,還涉嫌教唆人來踹門,不過建商也解釋,是因為之前里長媽媽有打電話來,要求建商修復陽台,認為里長這回又是藉機找麻煩,里長說,父母已經離婚,很久沒與母親聯絡,不知道母親私下有找建商跟這次里民請託,要求建商改善新建案路基太高問題無關,但不論如何,建商踹門又恐嚇已經觸法,目前里長已經報案,希望警方釐清案情,還給里長一個公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