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7 06:20

【華視搶先報】挑戰"一日雙塔" 柯文哲富貴角燈塔出發

【華視搶先報】挑戰"一日雙塔" 柯文哲富貴角燈塔出發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7日)天一早5時26分,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自行車出發,挑戰「一日雙塔」(富貴角燈塔-懇丁鵝鑾鼻燈塔),出發時間比表定時間5時30分早了4分鐘。預定28日凌晨,騎到台灣南端的屏東鵝鑾鼻燈塔。

今天清晨北海岸下著雨,柯文哲到達富貴角燈塔後,先穿上雨衣,然後,牽著鐵馬,在「臺灣最北角富貴角塔」的告示牌前留影。隨後,柯文哲喊「出發」後,領頭騎上鐵馬出發。許多車友追隨陪騎,往三芝、淡水方向前進。

這趟「一日雙塔」鐵馬行,要從基隆富貴角燈塔騎到懇丁鵝鑾鼻燈塔,預計在24小時內,騎完520公里。柯文哲曾說,騎腳踏車「一日雙塔」一直是他的夢想。出發前,有媒體詢問市長有沒有信心,柯P表示有信心。

今年1月9日到1月10日,柯文哲在網路直播下,19小時從台北騎到高雄近380公里,成功完成「一日雙城」。今天再度向「一日雙塔」挑戰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