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賺大錢?! 這世界7大高薪工作可以參考..

想賺大錢?! 這世界7大高薪工作可以參考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景氣不好,年輕人一直無法脫離“低薪”問題,不少人選擇到海外「打工」,網路上就有人整理出,世界7大高薪職業的資訊,提供給想要打工族群做參考,有不少工作內容,跟傳統印象內的「高薪」幾乎無法相互連想,但在國外現在卻是十分搶手。

1.去倫敦搬磚塊:英國倫敦的企業,目前正在葡萄牙招募水泥工,周薪1千英鎊(約台幣46,300元),換算月薪可超過18萬,年薪更突破2百萬以上。

2.去東京地鐵幫忙推人:東京地鐵的客流量十分驚人,過去兼差的“地鐵推手”一職,現在已經是正職工作,只要負責在擁擠的車門口,幫乘客擠進車廂,讓車門及時關上,保證車輛安全通行就好。

3.去瑞士做售貨員:全球國民所得名列前茅的瑞士,國民平均月薪16.8萬元台幣,在當地屬於低薪的銷售人員,月收入也有10萬台幣以上。

4.去杜拜撿垃圾:在杜拜,多的是有錢到不知該怎麼處理的人,不要的東西就亂丟,據說街上還可以撿到被人丟棄的法拉利,這真是印證了“有錢就是任性”。

5.陪胖子最多的地方陪跑步:全球興起健康跑步運動風,目前這項新興行業已經開始起步了,一邊跑步健身、一邊還能賺錢,真是一舉兩得。

6.去澳洲、紐西蘭摘水果:果園裡摘水果,不但有工錢,還可以邊摘邊吃,曾有大陸女生打工摘水果,9個月賺了60萬元新台幣。

7去南極做水電工:許多人花大把的錢去南極玩,據說英國南極科考站,以年薪23,000英鎊(約台台幣1,064,900元)招聘水電工,另外水管工、木匠和廚師也在招聘!工資高又沒處花,肯定能存錢。

另外一項選擇是去烏克蘭工作:提到烏克蘭,許多人會聯想到當地多的是美女,所以去烏克蘭工作,不只是為了薪水,還有人是衝著可以娶個美女老婆。(網路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