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2:21

不管社子I-voting 柯P只顧騎車?

何宛庭 徐弋桓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天社子島開發案I-VOTING就要登場,但市長柯文哲明天要挑戰一日雙塔恐怕不出席,讓居民很氣憤,市府今天澄清,柯市長絕對會回來關注。但現在里民更不滿開發案的選項,竟多出一個不開發,讓居民覺得柯P騙很大!

針對社子島開發案,里民再開砲,市長柯文哲投票日竟然要缺席,居民,發言人承諾市長一定趕回來,柯文哲也在臉書加緊催票,似乎很重視這次I-VOTING,但讓社子島居民生氣的不只這一件,因為開發案分配到的住宅區,容積率只有160%,100坪土地徵收後剩下40坪,若再計算建幣率和容積率,等於只能有16坪的地蓋3、4層樓,里民要求提高容積,安置補償也喬不攏,5萬塊徵收現在只有2萬5在賣我們20萬圖利財團,地政局副局長,現在柯文哲再丟出第四案"不開發",還說投票率太低就再等50年,里民更火大,強調投票結果如果不滿意會繼續爭取,更不排除上街抗議,是誰不守法柯文哲踹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