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1:56

嫌弟技術差硬開車 兄酒駕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一名紀姓男子在工地邊工作邊喝酒,之後開車要往另一處工地時,同車四個人,只有紀姓男子的弟弟沒喝酒,但他卻嫌弟弟的開車技術太差堅持自己酒後駕車,但開不到五百公尺,就被警方發現他逆向,將他攔下來,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。

員警巡邏,發現紅色廂型車,跨越分隔島一路逆向行駛,立刻將車攔下,叭叭鳴笛,駕駛一下車員警發現他全身酒氣,要對他進行酒測,但男子一直向員警求情喝水,再喝一杯夠了拉你喝四杯了,求情無效,男子還狂摳給爸爸求救,爸爸沒接,男子好焦慮,身體不停左右搖晃,最後酒測值0.37,警方將他帶回警局,而同車的三名乘客,剩下23歲紀姓駕駛的弟弟沒喝酒,但怎麼不給沒喝酒的人開。

紀姓男子平常在建築工地上班,有邊工作邊喝米酒加提神飲料的習慣,當天與同事要移往下個工地時,不相信弟弟駕車技術堅持自己開,但他忘了喝酒開車,比技術差更嚴重,只開500公尺就逆向被逮,這下開車技術再好,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