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1:2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雙北3萬戶鉛管 北水研議減費

【午間搶先報】雙北3萬戶鉛管 北水研議減費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雙北3萬戶鉛管 北水研議減費】

鉛管風波持續延燒,雙北有3萬鉛管用戶,北水處終於鬆口,正在研議減免鉛管用戶水費,下周就要跟柯文哲討論,至於供水給雙北以外6000多戶鉛管戶的台水公司則說,沒有要減免水費的規劃。但民眾認為減水費只是補償心態,根本問題還是沒解決,而柯文哲堅持要漲水費,也被民眾認為實在不合理!

【工地連續壁塌 父載子摔坑洞】

新竹竹北一處工地,昨天下午五點多,連續壁突然發生坍塌,出現一個深五層樓的大坑洞,深夜11點多,一名溫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六歲的兒子經過,卻沒有注意到封鎖線,連人帶車摔落坑洞中,緊急搶救後,溫姓男子右腳骨折,兒子則是頭部撕裂傷,目前新竹縣政府已經勒令停工,查明事發原因。

【「躺輪胎」傷脊椎 壯年男不舉!】

現在不少人會到公園去躺輪胎伸展筋骨,不過,提醒您這個動作暗藏危機!高雄有兩名男子就是每天躺輪胎躺到雙腳無力,去就診後發現原來是腰部脊椎韌帶出血跟椎體滑脫,其中一名男子還因此不舉,醫師表示,因為輪胎弧度已經超過大多數人能承受的彎曲程度,容易傷傷到脊椎與鄰近韌帶跟神經,嚴重的還可能會終生癱瘓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