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1:56

單車闖紅燈肇逃 險害老翁沒命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88歲老翁,騎摩托車行經十字路口,突然一名單車騎士闖紅燈衝過來,老翁閃避不及擦撞,滑行八公尺,在加護病房搶救一個禮拜才度過危險期,闖禍的單車騎士卻肇事逃逸,還沒有幫忙叫救護車,令家屬相當氣憤,將監視器PO網,希望大家幫忙揪出肇逃單車騎士!

車禍發生在2月21號,早上五點二十分,88歲老翁騎機車過十字路口,突然一輛腳踏車闖紅燈,老爺爺閃避不及擦撞後,連人帶機車向前滑行八公尺後,傷重昏迷,闖禍的腳踏車騎士竟然心虛落跑,根本沒幫忙叫救護車延誤就醫,讓家屬好氣憤。

家屬心疼爺爺在加護病房,搶救一個禮拜才度過危險期,希望大家幫忙指認揪出兇手,也已經報警,不過因為腳踏車沒有車牌,增加辦案困難度,加上監視器模糊,肇逃男子的臉拍得不是很清楚,家屬PO網希望大家幫忙留心指認,別讓兇手逍遙法外,幫重傷老爺爺討回公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