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8:49

聯結車捲進童 斷腿磨臀恐截肢

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視線死角又險成奪命殺手!新北市一名12歲謝姓國一生傍晚騎單車,在路口慘遭的車掃倒,捲入車底,拖行六百公尺,雙腿骨折,臀部肌肉幾乎被磨光,差點命喪輪下,送醫後,如今得面臨截肢命運,讓爸爸實在是好不忍心。

監視器畫面,路口處,男童騎著腳踏車正要過馬路,一輛車右轉,大力將單車掃倒,男童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,司機沒發現,一路開上交流道,直到車子冒出火花才下車查看,男童已經被拖行了六百公尺!

男童父親,躺在手術床上,雙腿嚴重骨折,右小腿血肉模糊,得面臨截肢命運,謝爸爸到現在還不敢告訴兒子,這個消息怕他無法接受,明明受了嚴重創傷,弟弟很勇敢,不捨看爸爸流淚,理著小平頭,謝小弟弟活潑可愛,還是個好哥哥愛妹妹,最喜歡跟爸爸一起打桌球,怎也沒想到出門補習竟碰上嚴重車禍,未來的路還很長,就算司機有誠意賠償也換不回來謝小弟弟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