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2:00

大園跳電燈閃爍 另類全城花燈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台灣燈會人擠人,很多人看不到花燈敗興而歸,不過桃園大園市區在29號晚間發生跳電,街道上的燈火一閃一閃,而且這時間還長達20分鐘之久,有網友拍下這樣的畫面,笑稱這比台灣燈會更有看頭,簡直是「全城花燈」。

店家的招牌忽明忽滅,店內的燈火,同樣開了又關關了又開,不僅如此,就連路燈同樣一下亮一下暗,整條街道,就像是有人在玩電源開關,這樣一閃一閃,在一旁買小吃的民眾覺得好驚訝,趕快拿起手機記錄。

另外一段影片,有民眾開車經過這,便利商店的燈箱招牌,同樣是閃個不同,這裡是桃園的大園市區,29晚間,無預警的大跳電,而且的這樣的跳電狀況還持續了20分鐘之久,整作城市這樣閃燈,讓許多民眾直呼太扯,還有網友笑稱這比台灣燈會更有看頭,簡直是「全城花燈」,但也有人覺得好可怕,就像是外星人要來了,不過更多人人擔心,這樣開開關關電器恐怕毀損,提醒大家趕緊把總電源關掉,這突如其來的跳電讓大家措手不及,現在台電也要查明跳電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