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9:07

咆哮男校門外挑釁 6人壓制送醫

詹維耕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男子情緒不穩,在致理科大後門咆哮,見人就罵,有學生經過他還不斷挑釁對方,員警接獲報案到場處理,但是這名男子還是很激動,四個員警加上他的家屬,一共六個人合力壓制,才順利將他強制送醫。

民眾的鏡頭就是員警到場處理中,四個員警押一個人壓不住,旁邊還有男子的家屬,擔心這名男子失控,員警要加人不要靠近,但情況看起來還是很緊張,這個地點是新北市的致理科技大學後門,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拼命反抗,四個大男人聯手都還有點吃力,家人在旁邊只能無奈的幫忙撿東西,雙拳難敵四個人,警方終究是把他強拉上車,送醫治療。

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是住在附近沒錯,但是沒有這麼失控過,他站在學校後門,看到人就罵,經過的學生小聲討論也被他嗆聲,就算家人苦勸也不聽,住戶擔心他會有更激烈的舉動,才會報警處理,這下真的算是利用優勢警力,壓制送醫,結束這可能失控的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