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9:14

2砂石車追撞! 駕駛卡車內受困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台九線省道120.9公里處,發生砂石車追撞的意外。ㄧ輛砂石車司機,因為下坡路段,煞車不及追撞前方砂石車,車頭變形,駕駛被卡在駛座內動彈不得,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趕快破壞車身,將人救出來緊急送醫。

駕駛在車內動彈不得,因為撞擊力道之大,車頭變形,他的腳因此被卡在坐椅下,拉不出來,警消人員先是爬到車頂,一邊安撫駕駛,一邊破壞車頭想盡辦法,就是要把人給拉出來,忍著疼痛硬是將腳了出來,好不容易終於脫困,警消人員趕緊將受傷的駕駛抬了出來,運上救護車趕緊送醫。

車禍的地點,台九線省道120.9公里處,目擊者想起當時狀況心有餘悸,駕駛是一名65歲的男子,他沒有酒駕,是因為出事地點剛好是下坡路段,加上這裡正在施工,道路縮減,才會煞不住車,往前追撞停在前方的另外一輛砂石車,還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輛受到波及,經過救治,駕駛只有小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道路也已經恢復正常通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