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19:14

求救講不清 房東再度返家遇害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被殺的女房東,在嫌犯推倒女兒時,先逃出屋外、走到附近親戚開的早餐店求救,但因為當時緊張講不清楚狀況,店家剛好又在忙,老太太只好又自行走回家裡,沒想到慘遭殺害,而且陳屍在屋內12個小時才被人發現,一時大意,漏掉求救訊息,錯過救援時間,白白葬送兩命。

慌慌張張往前走,穿紅衣背心的老婦人,正要去街上,向親戚開的早餐店求救,因為她女兒和自己的房客吵架,還推打起來,但因為說不清楚狀況,店家剛好又在忙,老婦人只好自行離開,沒想到這卻成了她最後的身影。

記者劉奕君婦人求救無門重回現場反而被嫌犯撞見殺死,原本可以逃過一劫,卻因為親戚當時在忙,輕忽了老婦人的求救信號,以為只是單純口角,沒想到陰錯陽差,不小心間接把老婦人推向死亡,再加上沒有人回頭去現場查看,導致母女兩人,陳屍了12個小時才被發現,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鄰居說婆婆脾氣很好不太與人吵架不太可能發生口角兒女都很孝順,待人處事和氣,樂觀好客的老婦人,想說兒子買的房子,一樓沒有用到,租出去可以賺賺零用錢,卻因為碰上狠心房客,讓她和女兒慘死在自己家裡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