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2 12:49

駕駛吸毒? 砂石車撞死祖孫3人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帶您持續關心花蓮三死的車禍意外!過世的李姓婦人和同居人,平時打零工兼做資源回收,努力工作養一家八口人,底下五個女兒,最小的只有五歲,而意外過世的孫女才四個月大,是早產兒,才剛出院不久。噩耗來得突然,一家人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警方在肇事駕駛的砂石車內找到安非他命,駕駛疑似吸毒,逆向超速釀禍,偵訊後將他移送法辦!家人趕來,難以接受噩耗,三十五歲死者李青樺,育有五個女兒,一個孫女,最小的女兒才五歲,圓圓的大眼睛,模樣很可愛,而四個月大的外孫女還是早產兒,在醫院照顧了兩個月才出院,跟著阿嬤出門工作,卻再也回不來,S死者女婿,李青時和邱姓同居人,平時靠撿資源收,打零工維生,努力養一家八口,時常花蓮、臺東兩地跑,工作非常辛苦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砂石車駕駛逆向超速違規,加上煞車不當,導致小貨車被撞擊後,滑行超過10公尺,事後在車中,搜出安非他命,懷疑駕駛吸毒涉嫌吸毒又違規超速,奪走三條人命,現在一家人再也無法團圓,五個女兒都不到二十歲,未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