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2:35

酒後心情差 毒蟲放火燒屋洩憤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心情不好就隨機縱火!高雄一名年輕男子,長期有酗酒吸毒惡習,上禮拜他喝酒後,就買了汽油,隨意朝一旁民宅潑灑,然後點火,被害屋主的房子差點被燒毀,警方根據監視畫面,追捕到嫌犯,他在上個月初,就曾吸毒後,砸毀汽車旅館物品,這回又犯案,他辯稱是因為心情不好。

25歲曾姓男子,拿著石頭朝小轎車砸,砰擋風玻璃破裂,他不過癮接著去超商,提著一桶汽油,叫計程車,下車後他走了一段路,隨便挑一戶民宅,就往車庫潑油點火,火一下子燒了起來,還好鄰居發現報警滅火,鐵捲門被燒得焦黑,屋主嚇壞了,一查縱火男子,跟屋子主人完全不認識,就是喝酒完,心情不好,隨機縱火,嫌犯有多項吸毒竊盜公共危險前科,2月初他嗑藥後,精神恍惚,竟然大鬧汽車旅館,砸毀設備,這回又是酒後犯案,還起出一把手槍,移送又交保,就像不定時炸彈,嫌犯的行為讓鄰里居民,住的很不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