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1:49

貨車過彎甩尾 削轎車1死3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另外一起車禍,在蘇花公路,昨天傍晚,一輛大貨車轉彎時,後車斗疑似甩到對向車道,導致一輛轎車被削掉一大塊,這輛車上一家人,一死三傷。

台九線蘇花公路110公里左右,昨天(21號)下午五點多,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!一輛北上的大貨車,疑似過彎不慎、側撞對向的轎車,造成轎車上一家人,1死3傷,大貨車一個轉彎,後車斗順勢甩了出去,不偏不倚,直接撞擊對向的黑色轎車,但貨車卻完全沒停下來,從另外一個角度、看得更清楚,大貨車轉過了彎道,對向的黑色轎車,卻突然停在路中央、慢慢倒退嚕,最後撞上山崖邊的護欄才停下來,駕駛送醫後不治。

當時在車上的父親,雖然逃過一劫,但兒子卻喪命。死者父親張先生,肇事司機周先生,黑色轎車被車斗這麼一撞,整輛車被削去了一大半,駕駛座整個變形、車體破損嚴重,車上四人1死3傷!大貨車駕駛堅持沒有肇事逃逸,但已經被通知到案,警方要釐清肇事原因,還給無辜受害的一家人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