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1:49

汽油彈襲國民黨 嫌落網喊台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28紀念日當天凌晨,國民黨中央黨部、遭人投擲汽油彈,還當場丟傳單,直指國民黨「政治迫害」,警方循線在新北市逮捕涉案的林姓男子,他騎著租來的重機犯案,變造車牌掩人耳目,警方將依涉嫌公共危險和恐嚇公安等罪將他函送法辦。

涉嫌在國民黨中央黨部,丟擲汽油彈的嫌犯,就是他林姓男子,面對鏡頭,他不閃不躲,還開口表示他支持台灣獨立建國,但說到關鍵問題,他可不是這麼配合,到底汽油彈是不是他丟的,他不否認也不承認。

事發在228凌晨,國民黨部前,出現一名陌生男子,騎著機車先朝空中,丟撒一大疊白紙,隨後拿出預藏的汽油彈丟擲,第一顆沒引燃,他又再丟第二顆,過沒多久,可以透過監視器畫面,看見廣場上冒出大片火光,經過三天追查,終於追查到這名疑似涉案的林姓男子,警方,37歲的林姓男子,面對警方出示犯案時的監視器,他避重就輕不願乖乖配合,一直跟警方強調「我是不滿國民黨對228的處理」,但對於有沒有涉案供詞反反覆覆,警方訊問後,依涉嫌公共危險和恐嚇公安,將林姓男子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