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8:49

情侶鬧分手 男喝醉縱火燒機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昨天7號下午,發生縱火案件!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是一對同居情侶吵架要分手,結果男友不滿,喝了酒後竟然在女友租屋處外丟擲汽油彈燒毀機車。後來才發現根本燒錯機車,衝動行事如今,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,這名騎著車子擋男子來到巷口,接著拿著一個罐子裝滿汽油,點了火就往旁邊的機車一丟,隨後騎車逃逸,沒過多久,他又繞回巷口疑似想要滅火,喝醉酒的他,不斷用嘴吹甚至搬動機車,拿飲料澆熄火苗,後來發現沒用,只好騎車離去,目擊者,倒楣的機車,車頭被燒破一個大洞,儀表板也被燻黑,地上也留下痕跡,但到底這名男子跟機車主人有何深仇大恨要把機車燒毀,警方,原來這名洪姓男子跟石姓女友同居育有一女,但是每次吵架都會暴力相向,分分合合多次,這次女友決心要搬走,男子心有不甘才會燒毀機車,卻沒想到根本燒錯台,如今後悔莫及還是得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