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2:07

酒駕撞翻休旅車 男要前妻頂包

高華襄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八里一名林姓男子,酒駕開車載前妻回家,結果在路口撞翻一台要左轉的休旅車,休旅車女駕駛輕傷送醫,林姓男子看到警方趕來,竟然說車是前妻開的,要前妻頂包,還口出惡言嗆警,但沒想到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,早錄下他從駕駛座走出的過程,讓他百口莫辯。

黑色賓士加足油門往前衝,沒發現前面路口,有台紅色休旅車要左轉,黑色賓士攔腰撞上去,紅色休旅車,擋不住撞擊力,直接被撞翻,林姓男子喝茫了,看到警方來,大聲咆嘯,原來他酒駕載前妻要回家,發生車禍後,竟然叫前妻頂包,說車不是自己開的,他沒想到後方車輛,早就錄下他走下駕駛座的過程,成了酒駕的鐵證。

原來這名林姓男子,之前就因為酒駕,駕照被吊銷,無照開車又酒駕,酒測值高達0.8,所幸被撞翻的休旅車駕駛,只有輕傷,但林姓男子,明明之前就被抓過,如今再度酒駕肇事,完全沒學到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