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8:56

校門口長下坡 1年669件車禍!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台灣大道6段和7段,附近有兩所大學,經常有學生騎車進出,但旁邊就是一條長達8公里的長下坡,警方表示,這段路肇事率超高,尤其3月、9月開學季,交通意外平均飆高4倍,一年統計下來還多達669件車禍。

這台機車從右側攔腰撞上來,騎士整個人翻上引擎蓋,滾兩圈再摔到地面上,慢車道上機車多,車速快卻沒安全距離,碰的通通撞一起,台灣大道6段和七段旁有兩所大學,上下課尖峰時間,一群學生騎車出來很壯觀,但速限多少他們知道嗎?

學生趕課騎得快,加上這下坡路段就長達8公里,肇事率居高不下,警方統計,這段路去年就發生了651件交通事故,103年更高達669件,還包含死亡車禍,尤其3月9月開學季,車禍更直接飆高4倍之多,為了減少意外發生,警方在長下坡的慢車道旁加設了限速40的標誌,並且三月四號開始,加派機動測速照相,就是要大家慢慢騎,小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