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2 18:49

沒錢繳罰單 男偷竊車牌遭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民眾發現有小狗被關在車上哀嚎,向警方報案,員警抵達時發現車輛懸掛的是失竊車牌,埋伏等車主出現將他逮捕,員警發現車主林姓男子,曾是一名醫師,還選過里長,但選輸後,又經商失利,沒錢繳汽車逾期檢驗900塊的罰單,車牌被註銷,才會偷車牌掩飾。

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有人疑似虐狗將狗關車上,員警埋伏ㄧ夜,車主現身警方查車牌,發現竟然是失竊車輛,懸掛失竊車牌,男子辯稱以為沒人要才會取下車牌懸掛,不過偷竊是事實,員警當場將他上銬,警方調查,這名37歲的林姓男子,原本是醫師,去年競選里長敗選又經商失敗,連900元的罰單都繳不出來被吊銷車牌,他一共養了四隻狗,但大樓鄰居抗議狗狗太吵,才放車上表示絕對不是虐狗。

原來男子將三隻狗狗留在車內,狗的哀叫ㄧ整晚,民眾發現向警方報案,才查出男子懸掛失竊車牌,但他過去風光一時,如今卻為了幾百塊,偷車牌被捕,讓他相當感嘆懊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