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MOD頻道開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歷史上的今天,1847年的今天,發明電話的貝爾誕生,他的這項重大發明,帶給後代人通訊的便利,1974年土耳其航空墜機,機上344人全數罹難,2002年瑞士舉行公投,加入聯合國正式告別「中立國」,2004年中華電信MOD開台,改變許多人收看電視的習慣。

你也許不認得他的長相,但是對於他的發明你一定熟悉,發明電話的貝爾,誕生於1847年的三月三日,出生於蘇格蘭1882年入籍美國,1876年他成功的發明了電話,他把聲音轉變成訊號,經由電線傳輸之後,訊號就轉變為聲音回傳,這項繼續就是往後通訊系統的根基,就是因為有了電話的發明,大家開始懂的錄製和影音傳播,這也說明了,貝爾發明電話對於未來在廣播電視發展的重要性。

時間來到100多年後,2014年3月3日,中華電信歡慶MOD10歲生日,因為在2004年的3月3日,MOD開台,改變了不少看觀看電視的習慣,從一開始不懂什麼是MOD,到現在大家能夠了解,隨選隨看的便利,針對自己喜愛的頻道加值購買,各家電視台也開始針對不同平台,製作適合的節目,又讓廣播電視發展推向下一個階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