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5 06:56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要放假了,本週上映的電影帶您搶先看,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主演的因為愛你,描述年輕女子和已婚貴婦的一見鍾情,導演用細膩的鏡頭語言、將當時的復古氛圍和被壓抑的情慾流動、表現出來,另外、動作片全面攻佔續集2搭上前陣子恐怖攻擊議題,精彩刺激。

他是正值雙十年華的女孩特芮絲,熱愛攝影,在曼哈頓一間百貨公司當店員,就在這一天,他意外邂逅了成熟又充滿魅力的上流社會貴婦卡羅,卡蘿即將和富有丈夫離婚,但為了爭取女兒的監護權,丈夫雇用私家偵探暗中調查,發現卡蘿和特芮絲的親密關係,卡羅的撫養資格被質疑,好不容易擁有愛情和自由的卡羅,捲入爭奪監護權的風暴中,該如何選擇,西方各國領袖來參加首相葬禮,恐怖份子也來了,英國首都頓時面目全非,情勢岌岌可危,只有三人能阻止一切,美國總統特勤組長和,英國情報局探員,他們將肩負起拯救英國的重責大任。

日本女高中生松崎羽鳥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寺?但利太竟然跟班上一位平凡無奇的眼鏡女交往,正當她苦惱要怎麼把利太搶回來時,卻遇到全校最帥男神對她深情告白,羽鳥被男神吸引,卻又無法割捨對青梅竹馬利太的愛,在這三角戀中,誰才是羽鳥命中注定的男主角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