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9 12:00

電影搶先看! 飆速.驚悚拚奢華

謝安安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本週新電影,有最賣座的飆車電影,玩命關頭六,由馮迪索、保羅沃克、與巨石強森再度攜手,打擊犯罪。還有,李奧納多的新作品,大亨小傳,以3D重現美國20年代華麗的爵士年代,還有一步驚悚片,屍變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原本打算金盆洗手的唐老大,卻又被巨石強森飾演的警探找上門,要求和他一起追捕一個神秘罪犯罪集團,因為他的女朋友莉蒂,也牽涉其中。更多重裝武器,更多的爆破場景,當然少不了街頭狂飆,轟轟的引擎聲讓人熱血沸騰,唐老大再次展現超高的飆車技巧。

  還有李奧納多推出新作品大亨小傳,頂著一頭復古油頭,跟飾演蜘蛛人的陶比麥奎爾,同台飆戲,華麗的場景令人目眩神迷,藉由浪漫的愛情故事,重現美國20年代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,還有喜歡恐怖電影的,不能錯過這部經典老片《屍變》,相隔32年重拍版,但電影中惡魔附身的動畫超逼真,一刀未剪的血腥大屠殺,也挑戰觀眾的心臟強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