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5 10:25

科技自行車展 概念車款亮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越來越多人騎自行車代步,2016台北國際自行車展,就有多款新型概念車,包括小折車結合行李箱拖車,甚至把自行車的鐵鍊改為皮帶,維修保養更方便;另外也專門替身障朋友打造,全台灣第一款可以摺疊的手搖車自行車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行李箱打開,裡頭藏著一台小折,座位、車身、龍頭展開,不到十秒鐘,小折完成變身,總重只有8公斤,小輪更省力,適合在城市都會裡穿梭,最大的特色是後面還可加掛行李箱,將小折瞬間變成拖車,另外還有這款摺疊概念車,適合都會雅痞,展開輕輕鬆鬆,只要三秒鐘,最特別的是,把腳踏車鐵鍊,變成皮帶,保養清潔更省力。

這款更是貼心,專門替身障朋友打造,車椅頭龍像坐進汽車裡一樣,可以前後位置調整,繫上安全帶,開始上路但不是用腳騎,而是用手搖的,也是全台灣第一款可以折疊的身障手搖車,不同功能的小折,更滿足現代人,不同的生活機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