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8:49

酒駕逆撞機車肇逃 目擊者追逮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仁武有一台小轎車,不顧紅燈號誌硬闖,結果逆向和一台機車對撞,但轎車並沒有停下來,反而加速往前逃逸,目擊民眾看到立刻熱心的追上前去,狂追6百公尺後把駕駛攔下來,被撞的機車騎士左腿骨折,轎車駕駛辯稱他沒有要肇逃,但他的酒測值0.96MG/L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畫面中,轎車不顧巷口的號誌是紅燈,還違規右轉,但是一轉過來,又因為速度過快角度過大,居然逆向衝到對向車道,一台機車根本來不及閃,就這樣狠狠對撞,機車騎士被撞飛,可惡的是,轎車第一個動作不是停下來,而是加速往前方逃逸,但有熱心民眾發現,一路猛追,駕駛逃了600公尺遠,被民眾騎機車給攔下來,熱心民眾一邊安撫受傷騎士,他血流不止不停哀嚎,一邊看緊想逃走的肇事駕駛。

等警方到現場一測,駕駛的酒測值高達0.96MG/L,轎車左前方,已經被撞得往內凹一個大洞,玻璃也碎了了,騎士也左腳骨折,我們回到事發現場,都是筆直的馬路,駕駛辯稱自己是要在下個路口迴轉,但不被警方採信,最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