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8:42

機車捲大貨車底 騎士斷魂!

蘇雅容 編譯

大陸山東有大貨車、小轎車和摩托車,相互爭道、誰也不讓,最後摩托車竟被捲進大貨車車底,當場被輾死、摩托車油箱還破裂、引發火勢。

帶您來看開車上路,爭道、搶快造成的悲劇,大陸山東大貨車、小轎車和摩托車,爭道誰也不讓,最後是摩托車被捲進大貨車底下,當場被輾死、摩托車油箱破裂引發火勢。馬路上大貨車、小轎車、摩托車,爭道結果會怎樣?大陸山東淄博的這個場景,看了讓人怕怕,事發後,警方趕到現場,摩托車騎士已經死亡。

當時畫面中的轎車正在轉彎,隨後跟來一輛大貨車,所以我們在看在這個地方,還有一輛摩托車,摩托車與轎車尾部接觸以後,向右側倒駕駛員直接,倒在大貨車輪胎下面,被車輛輾壓以後摩托車也起火了,因為慣性,大貨車在輾壓了摩托車騎士後,把摩托車拖行了一段距離,才停下來,摩托車的油箱被壓爆後起火燃燒,火勢又急又猛,摩托車被燒成廢鐵。

從這起事故中我們看到,這個摩托車和這個大貨車,因為沒有保持必要的安全距離,爭道搶行造成悲劇,不想悲劇重演,開車上路想要平安回家,還是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