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差200米 買魚撞車1死2傷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下午發生一起小轎車自撞車禍!80歲的廖姓男子載著太太和鄰居,要去宜蘭大溪漁港買魚,眼看再200公尺就要到漁港了,沒想到,卻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,駕駛被救出時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駕駛的太太和鄰居,身上多處骨折,緊急送醫。

眼睛被撞到瘀青,左半邊臉整個腫了起來,66歲的廖阿嬤表情痛苦不斷哀,另一輛救護車很快抵達,送來另一名傷患是廖阿嬤的鄰居,被醫護人員戴上護頸,雙腳骨折,讓他痛到連動都不敢動,撞成這樣,車禍現場,更是慘不忍睹,紅色的小轎車,車頭包夾電線桿幾乎全毀,擋風玻璃碎裂,車上遺留的帽子拖鞋,都是80歲的廖姓男子的,下午他要載著太太和鄰居,到宜蘭大溪漁港買魚,眼看再200公尺就要到了,沒想到,卻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,駕駛被救出時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,80歲的廖姓男子和太太感情好,都會載他出門,但沒想到這一次一場車禍,讓夫妻倆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