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9:00

南台大震滿月 夫婦要生回孩子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今天是台南維冠大樓倒塌,滿月後的第一天,受災民眾進入漫長重建之路,也都漸漸恢復正常生活,失去兩個兒子的連旻汶夫婦,原本連太太已經結紮,現在又去醫院接通輸卵管,準備要把兒子再生回來;還有失去女兒的林武重,自己脊髓受傷,太太右眼失明,不過夫婦倆都很樂觀,用幽默對話,為彼此加油打氣,重新開始。

看到孩子被壓住,卻救不了他,這種痛難以想像,,38歲的陳淑怡,在維冠大樓倒塌後,她跟先生逃了出來,兩個活潑的兒子,卻都離開了,瓦礫堆中,唯一挖出來的,是兄弟倆的成長相簿,一家人出遊的點滴,兒子從出生後的記錄,弟弟笑的多燦爛,地震前兩個禮拜,全家才剛一起合照,送兄弟倆走最後一程後,夫妻倆決定,把孩子再生回來。

本來結紮的陳淑怡,要接通輸卵管,要樂觀繼續過下去的,還有林武重夫婦倆,太太陳翊庭右眼失明,目前無法行走,而林武重他脊髓受傷,之前在醫院,就有921受傷的受災戶,特地來給他加油打氣,,雖然失去6歲女兒,跟太太都還要面對漫長復健,兩人不想哀傷,南台地震滿月後,堅強受災戶,用不同方式重新振作,迎接新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