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2:07

垃圾沒分類 清潔員.民眾互嗆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間檳榔攤老闆丟垃圾沒做好分類被清潔人員糾正,沒想到,檳榔老闆當場怒罵對方是故意找麻煩,罵到最後連環保車司機都下車來安撫,過程被人全都錄還PO網,記者實際找到了錄影PO網的民眾,他說檳榔攤的人員常常這樣丟垃圾沒分類,不過,附近鄰居說,其實當下清潔人員的口氣也不好,才會引發爭執!

兩名男子對著清潔人員怒罵,看起來是怒氣沖沖,罵到環保車駕駛也看不下去,下車來安撫兩名男子,到底是為了什麼事,罵清潔人員罵成這樣,拍下過程PO網的民眾說,就因為被拍的是一家檳榔攤,他們常常丟垃圾沒分類,丟垃圾沒做好分類,清潔人員糾正勸說,卻被對方罵到臭頭。

記者實際的找到了這家檳榔攤,不過員工說代誌不是這樣的,那為什麼還會被清潔人員規勸,附近鄰居就說,其實兩方都有錯,一邊可能垃圾分類沒確實,一邊態度口氣可能也直接,才會引發這場爭議,環保局說希望民眾丟垃圾時,能夠把分類做好減少工作人員負擔,也會對清潔人員再教育,希望別再出現這樣的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