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8 12:07

插隊被叭 惡駕駛揮球杆恐嚇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開車遇到惡霸。新竹有一家人開車行經北經國大橋時,因為有人硬插入車道因此按喇叭,沒想到對方竟然下車拿球杆作勢要砸車,讓一家人嚇趕緊繞路,另外在新北市新莊,民眾開車發現前方有輛車,停在路中央,一開始以為是對方車輛拋錨,後來才警覺是惡煞攔車!

因為前方深灰色車子,硬是要塞進來,駕駛忍不住按了喇叭,沒想到對方火氣很大,駕駛這動作讓一旁的老婆很緊張,小娃兒也丫丫學語,不過這還沒有完,深灰色車上駕駛,突然把車停在路邊,下車來叫囂,原本以為讓他發洩一下就沒事了,沒想到他的火氣,還沒有消,拿起高爾夫球棒,就要往他們車子砸過去,這樣的舉動,真的嚇壞了這一家人,只好趕緊繞過去,想要離開這位大哥,因為被按個喇叭盡然惱羞成怒,惡行惡狀全被拍了下來,PO上網路。

同樣是惡劣檔車,有民眾經過經過新北市新莊中央路,發現前房有車橫停在路中央,原本以為是拋錨,但仔細看,幾位惡霸拿著鐵棒,擋住去路,機車騎士見苗頭不對,趕快調頭,恐怖的行徑在大白天上演,現在只能期待警方,趕緊揪出這些恐怖的道路惡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