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9 12:07

2歲女流感命危 母邊哭邊打氣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這波流感疫情,真的很嚴重,上星期新增314例重症,還有37人死亡,新竹一名2歲女童,就因為A型流感、爆發重症,一度失去呼吸,情況危急,非常不樂觀,醫師宣告,只剩一天可活,女童的媽媽,心碎的拍下影片,唱孩子最愛聽的歌,希望寶寶加油,度過難關。

流感爆發,根據疾管局統計,上週新增314例流感併發重症確定病例,死亡病例也新增37例,而新竹一位媽媽,就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,2歲女兒罹患A型流感,情況非常不樂觀,被醫生宣告可能只剩下一天的生命。讓這位媽媽很傷心,希望大家為女兒集氣加油,泣不成聲,還是堅持要把歌唱完,因為這是最愛的女兒,最喜歡聽的歌,情況不樂觀只剩一天,儘管話講得支離破碎,還是要在女兒的身邊,輕輕摸著她的頭為她加油,躺在病床上的栗巧,三天前因為A型流感,被送往醫院治療,8號下午,卻被醫生宣布命危,很可能只剩下一天生命,醫生說法,沒想到流感來勢洶洶,讓才二歲的小女孩就得面對生死關頭考驗,網友集氣為她祈福,希望他能夠度過這次難關,老天爺奪走我再生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