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8:42

欠賭債不還 撂人闖屋挾債主

賴瑩綺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曹姓男子,多年前賭博贏了許姓男子16萬元,他多次催債不成,對方竟然還夥同4名友人,持大批火力,到他開的檳榔攤,威脅不要還錢,但最後五個人都被警方逮住,附近的鄰居表示,檳榔攤出入複雜,讓他們相當困擾。

大批警力重裝破門攻堅,員警持長槍,往歹徒所在的二樓靠近,隨即在樓梯口,與歹徒正面交鋒,歹徒乖乖抱頭蹲下,員警繼續前進,最後將五名歹徒,通通壓制在地逮捕,主嫌許姓男子供稱,他欠了檳榔攤老闆賭債16萬,被老闆催債惱羞成怒,才帶著強大火力闖民宅,挾持老闆控制屋內其他16名人員,威脅不要還錢,最後警方攻堅,自知逃不了棄械投降。

而這間檳榔攤平時出入複雜,最近才發生因為喝醉酒,當街圍毆打群架,看到警方來,還拍車子大鬧,鄰居表示,檳榔攤去年租房開始營業後,大事小事不斷,很怕被波及,已協調房東處理,不過連被欠錢,都被人持槍挾持,真的是遇上史上最兇狠的欠債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