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18:58

欠錢遭解雇 前員工撂人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員工,高雄有一個30歲的許姓男子因為積欠公司四十多萬,被老闆催討並且解雇,讓他心生不滿,竟然夥同30多人拿著木棍、球棒去砸店,還搶走公司12萬現金,離開前還丟煙霧彈,把附近居民嚇壞了。

  晚上九點10幾分,一大群年輕人出現在街口的監視器畫面上,算一算最少有30幾個,而且好幾個手上還拿著木棍球棒,他們都往同一個方向快速的走過去,有人往內走有人則站在外面把風。一會兒畫面上還出現了一名女子,在現場當起大姐頭發號命令,這30幾個人隨後一個個走出來,有的還嬉皮笑臉的,前前後後10分鐘不到,巷弄中的這一間店就被砸了。

  被砸到大門玻璃全都破,還拿走裡頭的電腦主機跟監視系統,還有現金12萬元。寧靜的下雨夜突然冒出30幾個人狂砸東西,讓附近居民都嚇壞了,原來一名30歲的許姓男子,因為不滿公司老闆多次催討他積欠的40多萬,還叫他回家吃自己,讓他心生不滿,找了一大群人來砸店。警方很快的就巡線逮捕這一群人,許姓男子不但要為自己的衝動負責,還連累30多人都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