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1 12:07

為青蜂車抗稅58萬 周董敗訴

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周杰倫之前拍好萊塢電影、青蜂俠,拍完電影,片商直接把道具車「青蜂車」、送給他,不過當時向海關申報價格,只有新台幣16萬5000元,不過關務署認定,這台車至少價值198萬,要向周杰倫追繳58萬稅金,即便周董提出行政訴訟,卻依舊敗訴!

周杰倫,一身黑色勁裝,開著車帥氣入場,這台車就是當時,轟動一時的青蜂車,片商青蜂俠,當時殺青,就把青蜂車送給周杰倫,但現在卻爆出,漏繳稅金,2011年這台車從美國運回台灣,申報單價是5000美元,相當於16萬5000千元台幣,但是關務署詢問美國車商,認定這台車價值,至少198萬台幣,懷疑周杰倫逃漏稅,追繳58萬稅金!

一像愛車如命的周杰倫,這回卻為了這台青蜂車上法院,周杰倫在法院上解釋,青蜂車是超過50年的舊車殼,連排氣管、門鎖都沒有,根本無法開上路,只是拍片道具,提出行政訴訟,卻最後判定敗訴,所屬經紀公司威爾杰,表示會上訴到底,還說這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是非對錯,畢竟周董,進兩年跨足大陸市場,時尚、音樂、影視,多管旗下,身價已經超過50億,更成為首位擁大陸掛牌公司的藝人,幾十萬繳稅疑雲還沒塵埃落定,周董未來恐怕連出個國,擴張事業版圖都是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