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4 11:58

林志玲抗稅 現身法院引發騷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國稅局要求補稅八百多萬元,林志玲提告抗稅後,昨天法院開庭,林志玲意外現身,她一身輕便穿著藍色連身洋裝,一踏進法院後立刻引起民眾騷動,倒是法警覺得大家大驚小怪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穿著藍色洋裝畫著淡妝,意外出現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,現場民眾還搞不清楚狀況,但是一看到大美女現身通通非常驚訝,她出庭的穿著,輕便簡單,V字領藍色的連身單層及膝套裝,光是這件洋裝就要價上萬元,腳上穿的造型簡單卻優雅,襯托出志玲姐姐的氣質。

  不過志玲一聽完庭立刻快閃,國稅局認定林志玲漏報薪資所得一千七百多萬,所以要處罰八百多萬,但林志玲不服提出抗告,法官沒傳訊,林志玲卻主動到場旁聽,不過第一次看到名模的法警不但沒有覺得驚訝,反而認為很普通,志玲姐姐會快閃就是因為接下來還有這場代言活動,換上了另一套衣服在秀場展示商品,面對逃稅的問題還是展現名模架式輕聲細語的回應,稅的問題還是交給律師處理,不過光是這場代言費就賺進了一千兩百多萬,難怪國稅局會盯上林志玲要她補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