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1 12:07

玩偶跳妖怪舞"漏氣" 學生笑翻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大華科技大學與軍方合作,在校內舉辦聯合招生會,還請來三隻陸海空軍的大玩偶,大跳妖怪手表舞蹈,但在踩排時,穿著藍色軍裝的空軍玩偶,竟然跳到沒氣,整個身體越來越乾扁,最後只好趕緊往旁邊走,找工作人員幫忙,這搞笑一幕也讓在場學生全都笑翻天!

可愛的大型玩偶,跳著最夯的妖怪手錶舞,但怎麼跳著跳著,越來越沒勁?台下觀眾全都笑翻天,原來是中間這隻空軍玩偶,舞跳一半,竟然開始洩氣,整隻充氣玩偶越來越乾扁,但它顯然臨危不亂,一邊跳還不忘挪動腳步,偷偷找舞台旁邊的工作人員幫忙,原來這是新竹大華科技大學,與軍方合作的聯合招生會,軍方安排了動感熱舞,希望吸引年輕人目光,沒想到在彩排練習時,玩偶漏氣真的好糗,影片PO網後,網友笑翻外,也不忘幫漏氣玩偶加油,漏氣還這麼敬業,真是不容易,軍方的招生活動,還是達到了吸晴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