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7 06:00

療癒咖啡店! "嚕嚕米"玩偶陪喝

張樂 編譯

  日本東京晴空塔附近,有一家嚕嚕米咖啡店,裡面擺了許多確芬蘭童話嚕嚕米歡樂谷裡的各種主人翁,造型萌翻了,最棒的是,如果是一個人去喝咖啡的話,還能讓嚕嚕米填充玩具,陪著你喝咖啡。

  當一個人的時候,不再是耳根清淨,而是孤獨的恐懼時,想找個伴嗎,日本東京晴空塔附近有家嚕嚕米的咖啡店,顧名思義,它把芬蘭童話嚕嚕米歡樂谷裡的氛圍搬到現實世界裡,裡面當然少不了造型像河馬,胖胖圓圓有個大鼻子的嚕嚕米。

  一進店裡,映入眼簾的是童話裡的主角和配角製成的填充玩具,胖嘟嘟軟綿綿,摸起來愛不釋手,深具療功能,讓人身心全然放鬆。如果上門的是一位沒有同伴陪伴的客人,服務生就會抱來一個嚕嚕米玩偶,坐在客人的對面,彷彿靜靜的傾聽她心裡的苦衷和委曲,分享她的成就和喜樂。

  咖啡餐具和餐點都有嚕嚕米的味道,使用餐充滿的歡樂的氣氛,不過價錢可不像嚕嚕米那麼平易近人,一客套餐一千多塊日幣起跳m,有點貴,但能趕走寂寞,因此深受東京人歡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