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3 11:42

毒蟲拉K遭警逮 急叩爸求救!

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嘉義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拉K,遭警方攔查時,駕駛神情慌張,眼看毒品被查獲,立刻打電話給爸爸,不停說爸快來救我,就像爸寶一樣,而在高雄則是有毒犯被帶回派出所,竟然想趁警察不注意,把毒品丟地上,被站在後方的員警逮個正著。

員警巡邏發現這名開車男子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味道,立刻上前盤查,車內的陳姓駕駛,心虛、神色慌張,果然員警在車內找到K他命,男子怕的打電話找爸爸,緊張的想要靠爸爸救他,讓員警看了也搖頭,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在台北開過毒趴沒被逮,回到嘉義時,毒癮犯了,竟然又邊開車邊拉K,行徑誇張。

另一起毒品案毒犯行為也讓人傻眼,謝姓男子被高雄警方帶回派出所,他竟然想當著警察的面前丟毒品撇責任,實在很瞎,謝姓男子怎麼都不願承認地上那包毒品是他的,但員警一把所內監視器調出來,嫌犯百口莫辯,最後還是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被移送法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