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7 18:56

街頭肉搏毒蟲 3勇警全身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警方,在街頭臨檢一名可疑男子,果然他是名毒蟲,身上有大量毒品,心虛想落跑,還跟三名員警、一對三近身肉搏,激烈扭打,三個警察全力將他制伏,全身傷痕累累。

嘉義警方在街頭臨檢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,結果男子因為攜帶大量毒品,心虛想落跑,過程中還以一對三,企圖衝撞員警,雙生再街頭發生激烈扭打,還好警方最後以優勢警力制服歹徒。=,嘉義街頭,員警發現這名男子,行蹤可疑,立刻攔下盤查,只見男子閃爍其詞,找各種理由想逃避,最後還企圖上車,想開車落跑。

不過警方一個動作,把人扭下來,從另一個監視器角度看,當時男子就滾在地上,跟三名員警近身肉搏,打到連員警身上的槍枝彈夾都飛出去,儘管男子身型壯碩,力氣抵不過三名警力,也不是省油燈,最後總算把歹徒制伏,起出他身上藏有K他命根搖頭丸毒品,但員警身上手上,也全都傷痕累累,真的是辛苦奮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