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2:56

曬棉被踩空 婦意外墜落3樓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陳太太,突然從住家三樓墜落到一樓地面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,陳太太的先生表情凝重,兒子則是握住她的手輕聲安撫,告訴她救護人員到達了,隨即就被送上救護車!為何會出意外,原來是陳太太趁著下午稍微有太陽趕快曬棉被,卻不慎踩空摔落遮光罩,掉落地面!

摔落地面的陳太太,發出痛苦的哀號,兒子握住她的手,不停安撫,緊張的她有氣喘,救護人員幫她固定頸椎,她還不停想拿掉護頸,還好,兒子和鄰居一直守在一旁,輕聲告訴她,不要怕,我在這,最後才讓陳太太放鬆,趕快上救護車到達醫院。

鎮定下來的陳太太,已經能跟救護人員對答,也不再喘了,為何發生墜樓意外,原來是不小心失足,趁著有陽光,陳太太想曬被子卻不小心摔落,還好現場所有人,都沒有任意移動她的位置,沒再造成更大傷害,陳太太無生命危險,只不過下次曬衣服,真的會格外小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