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19:00

大巨蛋換人蓋? 傳由中信接手

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大巨蛋停工到現在,遠雄已經虧損70億元,怎麼收尾還沒定論,卻傳出北市府有意和遠雄解約,不排除找中信接手大巨蛋,不過這個說法,北市府和中信雙雙否認。而人在美西參訪的柯文哲表示,農曆年後和準總統蔡英文會面時,的確有聊到大巨蛋的問題,他也認為應該向美國取經,有意推動北市府的BOT案開國際標。

專心聽導覽,其他別來亂,因為每一句話,都讓柯文哲想起大巨蛋BOT案,到美西參訪洛杉磯會展中心,和湖人隊主場史泰博中心,柯文哲有感而發,有意推動北市府BOT案,開放國際標,對外國廠商張開雙手,因為大巨蛋案真的棘手,停工9個月,到現在還無解,不只年後柯文哲找蔡英文,聊得話題是大巨蛋,甚至還傳出要和虧損70億的遠雄集團說掰掰,改邀中信來接手,北市府和中信都否認接手傳言,市府唯一承認的,就是和遠雄對話沒交集,將會等柯文哲回國後開會討論,怎麼解決,這回柯市長又有借鏡美國,開放國際標的想法,看來就是不希望大巨蛋案一拖再拖,最後只剩"蛋蛋的哀傷"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