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蛋爭議 柯P爆遠雄"讓利30億"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巨蛋爭議,停工之後仍然延續!台北市政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,才提出可能討論下修標準;但上午召開研討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痛批,遠雄集團是貪婪的財團,還爆料遠雄想直接讓利30億,就讓北市府讓步。遠雄強調,大巨蛋100%安全,也提出過鑑價買回或是全民釋股,研討會再度上演雙方對立。

大巨蛋到底安不安全,台北市政府召開研討會,上台演講的除了北市府官員,還有日本大巨蛋專家,邀請趙藤雄到場沒來,但總經理湯佳峯跟建築師羅興華參加了,柯文哲上台致詞,當場幫遠雄洗臉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是研討會,但半天的時間裡,只給了遠雄五分鐘的發言時間,還爆料協商期間,遠雄想要讓利解決問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讓利,說是研討會卻更像檢討會,遠雄集團強調,不排除自己也辦研討會來表明立場,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100%安全鑑價買回,讓利部分也說早就從原本提出的30億,增加到45億,討論大巨蛋的安全問題,兩邊攻防,卻提到錢錢錢,北市府跟遠雄集團的對立狀態,難免模糊,大巨蛋的安全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