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19:00

不當管教? 士兵指控長官暴走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軍中又傳出不當管教了嗎?一名24歲的余姓士兵指控,去年底因為出車禍受傷,希望可以將寢室由原本的四樓換至一樓,沒想到連上長官不但不願意,甚至情緒暴走抓住她的手腕作勢揮拳,事後余姓士兵報警,警方竟然說,軍方有打電話去說情,要求他別報警,對於種種指控,軍方表示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有待調查,不過這事件爆發,軍中形象恐怕又要大大扣分。

想起被軍中長官這樣警告,讓他好激動,事情發生在去年底,當時余姓義務義務役,因為車禍受傷想要把寢室從四樓換到一樓,但連上長官不肯,讓他無奈投訴1985專線,長官只好和他見面協商,但過程長官卻爆走,抓住他的手腕坐勢要揮拳,余姓士兵決定提告,沒想到軍方態度如此,讓他氣壞了,面對指控,軍方表示已經進行懲處,對於懲處結果,余姓士兵覺得不滿,不過現在一切以經進入司法調查,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,不過短時間內,軍方形象恐怕,又會被大大扣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