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2:07

飯店狂漏水 網友諷"室內瀑布"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前陣子陰雨綿綿,新竹一間飯店,外頭下大雨,裡頭下小雨,還積水,原來是消防水管沒鎖好,也被揶揄說,這是應該是最新的室內瀑布造景。

連日來陰雨綿綿,難道連室內都不敵大雨嗎?有民眾到新竹某間飯店投宿,卻在飯店走廊驚見瀑布,水不斷沿著牆壁往下流,甚至在地板上積成水灘,民眾拍下這景象PO網,網友打趣的說「這其實是最新的室內瀑布造景啦」。不過,飯店也在第一時間出面道歉,表示是因為消防水管沒有鎖好,才會發生這種「外頭下大雨,室內下小雨」的情況。

外頭下大雨,難道飯店裡頭也跟著下小雨嗎,低頭一看,連地板都積出小水窪,有民眾到新竹,投宿這家老字號飯店,在走廊遇上這景像,又氣又好笑,還好有派人來處理,回到事發的飯店,裡頭四處在進行消防安檢,業者得知漏水消息,趕忙出面澄清,飯店業者,包商沒有把水管包好,原來室內會下雨是因為飯店在汰換消防設備時撒水系統出包,漏水漏了十多分鐘,業者也已經在第一時間向客人致上歉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