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2:07

前財部高官 對女職員襲胸舔耳?

吳青穎 翁乾晃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財政部驚傳高官對女職員性騷擾!黃麗鯤在擔任財政部秘書處處長期間,對一名女職員強吻摸胸又舔耳,女職員向財政部長官投訴,長官允諾會處理,然而女職員沒等到結果,卻發現黃麗鯤辦理退休,不但爽領退休俸,還轉任到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擔任總經理!

黃麗鯤面對媒體詢問表示和女職員感情比較好,才會有比較親密的舉動,其間有誤會,並非像女職員所講的這樣。他是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的總經理,也是前財部政秘書處的處長,但他這一回登場媒體,不是因為財經政策,而是爆出他在財政部期間,不但強吻女同事,還襲胸又舔耳!

對形象有損,還知道對形象有損不想說,當初的行徑可是超大膽,女職員不甘受辱,向主管投訴,當時財政部主管說會給她的公道,等到的卻是黃麗鯤退休還轉任台灣金服總經理,爽領24萬元雙薪!女職員得不到公道只好提出告訴,難道這一切財政部的長官都閉著眼睛看不到嗎?

財政部說有調查處理,只是黃麗鯤的退休人事安排早了一步,才沒能處理下去,這樣的處理方式,不知道財政部的女性職員們能不能安心工作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