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2:07

墜落5米高吊車 工人重傷送醫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深夜,一名工人在新北市永和路邊,懸掛帆布廣告,一個不小心,從5公尺高的吊車上墜落,重傷送醫。

新北市永和深夜11點多,一名工人掛帆布廣告時,不小心從五公尺高的地方摔落,先撞到吊車輪拱再撞到地面,工人頭部受傷肋骨斷裂送醫急救,因為工程公司擅自封路施工,先被警方開罰單,至於施工是否沒有安全防護,工務局也在調查。

從五公尺高掉下來的弔籃,就摔在馬路上,一旁吊車輪拱上,血跡班班,因為一名工人摔下來,頭部直接撞上輪拱,意外發生在深夜11點多,一名葉姓工人半夜在永和這棟大樓趕工,要掛帆布廣告,結果一個不小心,工人從樓上摔下來,先撞到吊車,接著摔到地面上,消防隊趕來,將工人送醫急救,他頭部外傷、肋骨骨折,還有氣胸,狀況相當嚴重,因為業者沒有申請,就擅自封路,先被警方開了罰單,至於工人是否沒有安全防護就冒險施工,工務局也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